全全科技公司簡介

全全科技ALBEST 前身是洋洋實業機械部,洋洋實業機械部在轉動設備預知保養領域已經營20餘年,基於樹大分枝及專業分工的考量,洋洋實業於1997年將機械部獨立,而成立了全全科技有限公司 ALBEST HIGH TECH CORP.。

我們的現況:
全全科技現有專業技師5人。每位技師個人在振動領域最少已有10年經歷,學經歷俱佳,且都擁有相當豐富的現場經驗,每位技師皆可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建議。
全全科技為提供客戶最合適的設備,故引進、代理多項先進的預知保養的產品:
(A) Fixturlaser AB 雷射對心、幾何量測設備
(B) PdMA 馬達/電路問題分析/診斷設備
(C) LORD全自動線上動平衡系統
(D) Commtest振動量測、監控系統
(E) SUMITOMO 6.6/3.3KV活線下高壓電纜線絕緣狀況監控系統
(F) IRD BALANCING 軟式、硬式平衡機設備
(G) STI 振動監控設備
(H) SQI 振動模擬、教育設備
(I) G-TECH 振動量測相關設備
(J) CTC振動監控設備

(K) Compact Instruments預知保養輔助工具

我們的願景:
讓客戶在我們支援下轉動機械永不意外當機。
永遠為客戶
提供最適當的建議及設備 =>=>=>=>=> 使客戶能依自已所需,建構最適當的預保系統。
提供最佳的改善建議計劃 =>=>=>=>=> 使客戶的機械運轉更平穩,運轉壽命更長。



至頁頂